阿爺技窮了,所以發窮惡。
博懵掟個爛方案出嚟,想昆人落搭,
當奴班子和阿爺扭盡六壬,
官員嬉皮笑臉落區扮小丑唔work,
阿爺就祭出個惡形惡相「兇人」收貨。
如果係好嘢,駛唔駛用埋呢d下三濫招數。
人地不收貨,又話不收貨的人阻住民主發展。
自己d嘢唔掂,又唔聽人意見,
還指不收貨的人有問題,超奸賴。
自認偏執……對身邊事物,與主流的看法常有距離……距離讓我自覺痛苦,更教我不斷思考……思考,也許可以拉近距離,也可能讓我更偏執……在偏執中,我發現了自己的存在………分不清是idealist,又或monomania?
阿爺技窮了,所以發窮惡。
博懵掟個爛方案出嚟,想昆人落搭,
當奴班子和阿爺扭盡六壬,
官員嬉皮笑臉落區扮小丑唔work,
阿爺就祭出個惡形惡相「兇人」收貨。
如果係好嘢,駛唔駛用埋呢d下三濫招數。
人地不收貨,又話不收貨的人阻住民主發展。
自己d嘢唔掂,又唔聽人意見,
還指不收貨的人有問題,超奸賴。
還未買的快到書店買吧!
已買的快向身邊好友推介!!!!
另有特約寄售點:
香港女同盟會 電話:+852 8103 0701 網址:http://www.wchk.org/
香港基督徒學會 電話:+852 2398 1699 網址:http://www.hkci.org.hk/
公平點 電話:+852 3188 8064 網址:http://www.hkfairtradepower.com/
.

掌聲派糖」的話,然而,於我而言,他在百年一遇的金融海嘯中看見無數遇溺者也見死不救,他無疑也只是個既冷血又涼薄的守財奴而已。
在如此經濟不景的苦日子中,不難理解不少市民重經濟民生而輕民主的取向。在他們的想法中,似乎有著一種非此即彼的邏輯,以為有經濟就沒民主,又或有民主便沒經濟,民主與經濟是世仇,兩者不能共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