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14

【呢個不知文化藝術為何物的仆街政府】

以前,我對西九呢壇嘢已超反感。一個妄顧本地文化藝術的政府,對本地文化藝術的教育和發展既無視,也不曾真心扶助過,當年突然一下子斥巨資搞如此巨大硬件,我當時真心屌了出來。

今天,多年下來,身邊仍有很多有心的本地文化藝術工作者,在高租金、高生活水平的現實壓力中掙扎,有人仍是那麼艱苦的堅持著,他們的處境反而越來越差,政府卻愛理不理,反而呢個政府話當年西九的巨資不夠巨,還要加幾多億碼搞硬件。

我讀到西九報道,想到身邊的這些友人,火不大才怪,我真係要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呢個不知文化藝術為何物的仆街政府

No comments: